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突然香港之旅

今年聖誕假到香港,完全不在我計劃內。全因奶奶一意要帶她的寶貝孫兒到香港一遊,寶貝孫兒的媽媽唯有放人;老爺也嚷著希望能再到香港.....

雖然我歸咎於老爺奶奶,令我們全失預算,但我也很想見見爸媽,和快將出生的姪兒;况且明年初要辦理一些有關戶藉的事宜,聽說前後需時6個月才能完成手續和領取護照,再加上香港十二月天氣乾燥又不冷不熱,對老人家和小孩子來比較舒服,所以便很倉促地決定了聖誕期間到香港旅遊去。

訂了的機票行程:

去程(倫敦--->香港):
12月22日 下午5時15分起飛 (慕尼黑轉機)
12月23日 下午3時5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回程(香港--->倫敦)
12月31日 下午1時30分起飛 (法蘭克福轉機)
12月31日 下午8時50分抵達倫敦

各位,香港見!!

5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要轉機? 甘前後要搭幾多個鐘飛機呢?

占漢娜 說...

兩程轉機都係等一個半鐘左右,算係幾好既connection,所以Outbound係14小時35分鐘,回程就要15小時20分鐘。比直航多3個小時。

我記得Frankfurt機場轉機要由一個Terminal跑到第二個Terminal(由國際機轉歐洲機),中間重有security check。一小時二+五分鐘的轉機時間僅僅夠用。我諗要利用老爺同Dylan去打尖....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Unknown 說...

I've been to Frankfurt (stop over) in 1997 Dec...there was security check

Han Can you remember...Sai Kung...hehe

ok la, 都幾好呀!! 又可以見面!!!

monbibi 說...

oh...
thina家姐,welcome back to 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