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第一次在廚房工作

大伯娘Sally在倫敦北部一公園內經營一家小小的咖啡座(小食亭),所有售賣的食物和飲料都屬有機,一向深受附近居民歡迎。上週日該公園內有一嘉年華會舉行,小小的咖啡座頓變得座無虛席,是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

Sally 於數個星期前己問我能否在嘉年華會那天到咖啡座幫忙,我不假思索便答應了。這一天我炒了約三十隻洋蔥、了約二十壺咖啡、沖了約四十杯各式各樣的茶、作了約十盤意粉、焗了約五十條英式香腸.......這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於餐飲業工作。

咖啡座


左: 我; 中:大伯娘Sally; 右: 固定週末員工Alexa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Really good experience!!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你個頭好怪呀!!!好似噴水泉!!!!哈哈!!!!!

匿名 說...

看見你在倫敦生活得這麼愜意, 真的很替你高興!唔知幾時我先至可以好似你咁呢? ......

Unknown 說...

O!!放大了才見到你的怪噴水泉!! Lovely :O

占漢娜 說...

我都覺得係一個幾有趣既經驗。我工作了大若5個小時,Sally俾了40英鎊做酬勞。

我個頭髻本來好靚,但係因為俾個電單車頭盔壓偏0左loooo....所以變得好似噴泉

Selina: 多謝您的留言!雖然父母不在身邊,很幸運地有夫家的照顧。您是一個非常優質的女孩子,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很可惜去年到NY時不能與您catch up。Dermot和我都很喜歡Big Apple,一定可以與你在NY見面。

monbibi 說...

好利害~~~(睇到我呆左)
第一次於餐飲業工作productivity就咁高...
證明有potential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