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避開世界杯

德米和我都不是足球迷,雖然對足球本身並不至於討厭,但英國人出名足球狂熱,而且因家住阿仙奴球會附近,每逢有賽事都會封路以控制人潮,平時走十分鐘便可到的地鐵站,要兜著走三十分鐘才可到達;亢奮的球迷加上酒精,往往連羣結隊的大吵大嚷,相當惱人。大家可想像要避開此段期間的世界杯,殊不容易。

辦公室 - 有趣的是大半同部門同事,無論男女,居然對足球不大感興趣,是安全的一區,沒有話不投機的情況;耐何公司其他同事,很多都是球迷,上星期五因公司的幾粒星星:財政總裁、營運總裁、銷售總裁都不在辦公室,平日播放瑪沙宣傳片或時尚台(Fashion TV)的大電視,調較到播足球的頻度,塞爾維亞入球一刻,同事們都哇的一聲......

鄰居 - 非常熱烈,窗户上大都掛上白底紅十字的英格蘭旗。他們對英格蘭隊的表現既失望又憤怒。昨天早上我於家門前庭園除雜草時,分別有鄰居路過說早安之餘都說「英格蘭隊踢得太差勁了!」,無言以對,只好回應一句「和波了吧!」。誰知那是讓其中一鄰居相當激動的答案,「和波不夠啊!一定要勝出。表現太差勁了!」繼續無言以對......

街上- 更是避無可避!球迷到處都是......

Time Out 雜誌上星期介紹各種活動/場所以避開世界杯,其中介紹一法國餐廳如下:

“You're guaranteed no World Cup at sight-depriving restaurant sensation Dans le Noir, because you have to dine in complete darkness...........”

Dans le Noir餐廳保證你不會因為世界杯而剝奪進餐的興致,因為你必須在完全黑暗的環境用

完全黑暗?? 那我寧願不吃了….

結論 - 非常灰,還是躲在家中看DVD

3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英格蘭表現的確差勁...對美國個場,老公和我&他的朋友們特登去一間勁多英國fans的bar睇波,結果和左...
你應該黎多倫多,呢度既氣氛近乎零架,岩晒你! :P

占漢娜 說...

氣氛近乎零架-咪好似我屋企咁?

Unknown 說...

我屋企都係近乎零, 因為無裝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