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親情無價


這次回港日子雖短,但因住在爸媽處,相處時間較多,離開時有點傷感... ... 媽媽很努力為我們準備房間和食,務使我和德米住得舒服。看見媽媽這樣賣力,真的很感動;跟她繞手漫步尖沙咀時,感覺很幸福,希望有多些機會和她「行街Shopping」。

爸爸,相信很快您便能熟悉掌握互聯網的搜尋功能,上網瀏覽便有更多樂趣。也要大力多謝大妹(在下的姐姐)和姐夫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一生的食物很有水準。他們如來倫敦,我一定會好好招待,我請客吃法國餐。(食硬加拿餅的妹妹如來倫敦,我也會買好吃的Fish and Chips 給她。)

當然還有哥哥、大嫂和三個可愛的姪兒。能夠抱抱二個半月大的Eugene,跟二歲半的Adrian和快要六歲的Gerald玩玩真的很開心。

回來倫敦後,灰暗的天空使人心下沉;又是時間投入工作的懷抱了... ...
爸媽,我在這邊生活得很好,請不用掛心啊!

1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點解我只有Fish and Chips?我的法國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