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2個生日

偶然向某位可愛同事提及我的真生日和假生日,假生日如何成為官方生日;兒時十分羨慕妹妹的真生日亦是官方生日,認為是難得的事。其後同事堅持為我慶祝真生日,認為假生日/官方生日無論是那一日都不能抹殺真生日是我出生的那一日。(我相信只有我的好姐姐能明白我的心情。)

不幸地,這件事傳了開去......

一天,我的辦公桌上的電話嚮起,handset中傳來焦急的聲音:「Hey Hanna, we need your help! Come around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office. There's a major flood here.」太假了!!! 當我走到office的另一邊,只有燭光和大家唱起Bitrthday song......有點感動.......


2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噢,係喎,獅子女,生日快樂!!!

Unknown 說...

我當然明白,因為我外子會同我慶祝both birthdayssss!!

好朋友則視乎我是否得閒而定! 幾好!